賤男求和 皮蛋塞女友下體

sasdasd  

還揉碎蛋殼 怒嗆:妳再皮呀

2013年05月09日

洪男以皮蛋塞女友下體,行徑惡劣遭聲押。翻攝畫面

【莊 淇鈞、黃楷棟╱新北報導】變態,竟用皮蛋塞女友下體求復合!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欲跟前夫復合,大前天帶女友回住處談判,他祭出哀兵跪求別分手,但聽到 女友堅決說著:「我東西都搬回我前夫那,你還想怎樣?」竟發狂似地剝光女友衣服並綑綁,還將一顆完整皮蛋塞入她的下體,然後拚命將皮蛋揉碎,怒嗆:「妳再 皮呀,吃了皮蛋還想分手嗎?」幸被害女子家人機警報案將人救出,男子前天遭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聲押獲准。


性侵女友示意圖

警 方調查,變態性侵惡狼洪姓房仲(二十六歲),不滿在理容KTV當女服務生的女友小花(三十四歲)欲與前夫復合,大前天晚間趁著對方下班途中,碰撞機車將對 方攔下,大聲喝斥:「妳是不是有別的男人,所以搬出去疏遠我。」隨後又說:「要分手可以,但不要在大庭廣眾下,我會很丟臉,可以到我家嗎?」女方不疑有 他,跟著前往洪男住處談判。


談判遭剝光衣綑綁

洪 男見女友願跟他返家,開始放低姿態哀求,甚至還不惜下跪懇求別離他而去:「妳要我什麼,我都願意啊!」但小花堅決回答:「我們都吵了快半年了,放手吧!放 過我!我東西都搬回我前夫那裡,只想專心照顧我的小孩,你還想怎樣?」不料洪男遭激怒大嗆:「既然還要分手,我就請妳這破麻吃皮蛋。」語畢開始與其拉扯。
警方指出,被害人不敵洪男蠻力,遭剝光衣服後綑綁,還被變態地塞入一顆完整皮蛋進下體,洪男還拚命搓揉讓其碎在裡面,失控地嗆聲:「妳再皮呀,吃了皮蛋還想分手嗎?」期間洪男還不斷追問:「還要分手嗎?不分手我就放妳走。」

行徑惡劣羈押獲准

被 害人妹妹因遲遲等不到姊姊返家,得知她在男友家驚覺有異,連忙告知前姊夫並報案。警方獲報與小花家屬前往救人,洪男聽聞急促鈴聲,開門前倉促將小花身上繩 索解開,要求她換上乾淨衣服離去,小花因飽受驚嚇,一度不敢透露慘遭凌虐經過,途中才吐實,警方火速折返將洪男逮捕,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洪男也因 行徑惡劣,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暗喻女友性濫交」

針 對惡男拿皮蛋塞女友下體行徑,北市中心綜合醫院減壓門診醫師李光輝分析,「就是報復行為啊!」台語有句話罵女生臭××,形容女生因性行為複雜,產生陰道感 染的味道,「他藉塞皮蛋來暗喻女友性濫交,並污衊女友。」同時自我暗示女方沒資格跟他提分手,「但很明顯這名男子,根本沒有承擔分手的勇氣。」

爛招求復合觸法案例

★2013/4:新北一名惡狼不甘被女友甩,多次下藥迷姦求復合,女方假意復合,惡狼歸還手機,女方撥打電話求助獲救,惡狼遭送辦
★2013/4:基隆一名女大生為挽回男友,謊稱遭3名壯漢強擄性侵,警方過濾20支監視器畫面未見歹徒,女大生吃上誣告官司
★2010/3:台中一名已婚男子為挽回女友感情,三度「偷」走女友車,再假裝幫女友找回,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揭穿伎倆,男子吃上官司

 

1367995215-2065520244_n  

 

【諾亞娛樂城】http://game74.5168th.com/

 

諾亞娛樂點數交易網

諾亞娛樂賭城

撲克王Online

運彩教學網

7CLUB真人博弈館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網上娛樂

超級賓果

天子神州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