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台妹哈洋屌有罪嗎? 台灣男請跳脫島國思維!

d288014  

台妹哈洋屌有罪嗎?

 

台灣美眉特別哈洋屌?這個議題似乎「困擾」著許多台灣男性同胞,在國外的這幾年,從留學生成為上班族,從拿學生簽證、working visa到申請長期居留簽證,從好奇的觀光客到成為鄉村生活成員的一份子,脫離「作客」英國,許多「現實」開始擠壓著自己的夢想與理想,並不是台灣美眉喜歡「撲」阿豆仔,異國戀情大多只是從對彼此相異文化的「好奇」與新鮮感開始。

 

台灣男人請跳脫島國思維

 

由於台灣是島國,交通不若歐陸國家來得方便,相信到歐洲旅行過的人都知道,國與國之間有時搭個火車、坐個巴士就可以輕鬆跨越,甚至有些國家還不檢查護照,例如我從捷克坐火車到匈牙利,從匈牙利再到奧地利的這段路途裡,完全沒有人檢查我的護照,「自由」程度可想而知。

 

歐陸大部份的國家,走在路上遇到外國人的機率有時高達50%,特別是重要的觀光地點,如倫敦,問10個人路有8個會回答你「抱歉,我不住在這裡。」

 

CCR是世界的兩性潮流

 

所謂「物以稀為貴」,雖然歐洲的中國移民愈來愈多,各大城市大多都有唐人街,但比起其它國家,東方面孔相對是少了一點(畢竟距離還是有點遠),再來英國的食物又是世界出名的難吃,許多老外很愛吃中餐,中式食物的美味又讓他們對東方女性充滿了期待與幻想。

 

與其說台灣妹哈洋屌,倒不如說這種因文化差異所產生的曖昧情愫很正常,像我的一位印度友人的女友是丹麥人(印度男人通常只娶印度女性),一位中國好友的太太是希臘人,學校裡有個教法文的老師,她的先生是巴基斯坦人,而我在研究所的指導教授的第2任妻子正是台灣人!

 

很多人批評CCR只要是外國人都好,人帥人醜都無所謂,我剛到英國時,我也覺得英國人都長得很像,而且長得都還挺不錯的,但日子一久,我這也才知道什麼是帥哥,什麼是美女,「審美觀」是需要學習與培養的,我相信外國人分辨東方女性優不優的標準,大概也跟我們差不多,因為資料庫裡可以比較的資料有限,自然也很難做出客觀的評斷。

 

有些英格蘭佬(English)偏好蘇格蘭(Scottish)或是威爾斯(Welsh)來的女性,有些英格蘭女性就是打死也不跟英國人約會。「Mix」好像也變成世界的潮流,不管是埃及混台灣,伊朗混韓國等等,這些異族之戀早以不足為奇。

 

台灣男別害羞,洋妞其實也很哈你

 

記得我還在唸書時,有些中國的弟弟們也很想泡洋妞,但最後都敗在邁不出眼前的那一步,說中文的他們似乎對於用英文搭訕外國人有著嚴重的心理障礙,有的怕被拒絕,有的是一見到洋妞就講不出話,總之,有勇氣和洋妞「說Hello」的男性是少了點,自然也錯過了很多機會。

 

而阿豆仔這點真的比較厲害,就算英文不是自己的母語,還是可以滔滔不絕地和外國女性攀談聊天。雖然語言不是一件最重要的事,至少在交朋友這件事上,英文好不好其實也沒那麼重要,只要可以溝通,很多話題都會有著「同樣身為人類」總是可以心靈相通的那種默契感。

 

除非更進一步到男女間的交往,甚至是結婚,語言的確是一個很大的「關卡」,就算雅思考了個7,還是會覺得和另一半吵起架來氣勢就是輸了一大半,啞巴吃黃蓮的事自然不會少,有寃不能屈,無友可訴苦的狀況下,自信心自然會深受打擊。

 

外國男人就是比較好?

 

異國戀情真的沒有想像中的浪漫幸福,現實生活裡會出現的問題也不會因為多了「異國」的矇矓美而減少,有時我覺得反而更嚴重,沒有點耐性和修養是絕對走不下去的。

 

在國外的我,常會受到很多無厘頭的騷擾,就像日前被台灣妹妹掌摑的瑞典男一樣,他會很受委屈地問「你們台灣女生都這樣嗎」,而我常會有「你們英國男人都這樣嗎」、「你們義大利男人都這樣嗎」、「你們穆斯林男人都這樣嗎」等等諸如此類的疑惑。

 

如果說台灣妹妹都哈洋鬼子,並不是件公平的事,就像男人們喜歡看日本AV女優或是《花花公子》,女人也不會武斷地說台灣男人哈櫻花妹或哈洋女是一樣的。

 

文化差異本身存在著許多曖昧或難解之事,而兩性間的相互吸引,不就是在於當初的那麼一點難以捉摸、難以預測的距離與美感嗎?短暫的費洛蒙火花容易萌生,如果談到長期相處,不管是自己人還是外國人,都一樣需要耗心力經營。

 

 

1366261346-3634274256  



 

【諾亞娛樂城】http://game74.5168th.com/

 

諾亞娛樂點數交易網

 

諾亞娛樂賭城

 

撲克王Online

 

運彩教學網

 

7CLUB真人博弈館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網上娛樂

 

超級賓果

 

天子神州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