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淫趴遭指涉賣淫 炫富女郭美美發毒誓「做過死全家」

 

i2166393  

3日在大陸海南島三亞市舉辦的「海天盛筵」,傳出當天的派對簡直是個淫亂趴,當時傳出有女星陪睡,網友肉搜之後,查出疑似微博名為孫靜雅,她的身分是新絲路平面模特兒和車模。當時不少藝人遭影射,紛紛都出面自清,但唯有闖蕩娛樂圈不順的女星郭美美,在微博和網友對罵,甚至還藉此炫富,自己絕不是「外圍」(高級援交女)。被指涉賣淫的她,還發毒誓自清「做過死全家」。

各界的名人應邀出席,在3日於海南島三亞市的「海天盛筵」,當時是在一艘價值123億台幣、長達45米的加長豪華遊艇舉行。有爆料者指出,當時聚集了不少富二代、名媛和嫩模,看似是聚會,但爆料者指出她的陪人睡了三天賺了60萬(約296萬台幣),而被冠上「淫亂趴」。

不少遭指涉參加淫趴的名人,紛紛跳出自清並不在場,但同樣是富二代卻闖蕩娛樂圈未果的郭美美,雖然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否認參加「海天盛筵」,但她的澄清文卻透露出濃濃的炫富味「我一直在澳門,根本沒去三亞海天盛宴還勾搭什麼SCC富二代,說實話我壓根看不上,我在澳門玩牌輸贏就是一輛跑車,北京SCC的幾個男孩之前騙了我300萬我都懶得說。」

這段發言惹惱了SCC(超跑俱樂部)的成員,在網路上公開爆料暗指她曾賣淫;但郭美美也不甘示弱,除了放上和男友的合照愛恩愛,還說自己身在澳門,並留下這樣的留言「你們說我來澳門是賣淫?我這輩子如果做過這樣的事我死全家!我賣淫我還公開自己有男友要結婚?」

先前在大陸發生「郭美美事件」,起因是新浪微博暱稱「郭美美baby」和實名認證為「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用戶郭美美在微博中炫富。郭美美「住大別墅,開瑪莎拉蒂」,並牽扯上「中國紅十字會」而引起廣泛關注及爭議。

此事引發中國公眾對中國紅十字會所獲善款流向的質疑。後經中紅博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翁濤與郭美美本人相繼證實與承認,郭美美所炫耀的昂貴名車名包等財富,主要來源於中紅博愛前董事王軍的私人贈與。此事也讓郭美美被戲稱差點搞垮慈善圈。

郭美美遭影射參加海天盛筵淫趴。(圖/翻攝自網路)

 

 

1365403734-440040085  

 

【諾亞娛樂城】http://game74.5168th.com/

諾亞娛樂點數交易網

諾亞娛樂賭城

撲克王Online

運彩教學網

7CLUB真人博弈館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網上娛樂

超級賓果

天子神洲

arrow
arrow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